三星的基于Tizen的Z1将在发布时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7-23 09:54:00


三星的第一个Tizen提供,Z1,是由于现在在印度发射。我们刚刚得到的新信息表明它将能够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只要OpenMobile的应用程序兼容性层已从Tizen App Store安装。这将确保满足您对基本应用的需求,尽管生态系统的年龄非常年轻。

该源描述了简单的安装过程,并报告应用程序将相对运行到类似标准的Android设备,但可能在电池寿命略有较大的击中。

建在4英寸屏幕上为800x480像素分辨率,90美元手机将具有双核1.2GHz CPU,768MB的RAM和4GB存储空间,将可扩展。

1500mAh电池电量将为双SIM SAMSUNGZ1供电。您将获得FM收音机,3G连接,Wi-Fi B / N,蓝牙4.0和GPS。使用3MP主摄像头和VGA前鲷鱼,所有基础知识似乎都覆盖,当然介绍了价格点。

最初被认为是Android的高端替代方案,Tizen平台必须在撤回关键合作伙伴后重新定位。三星决定将其用于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Z1是这样的设备。但是,通过选择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它成为一个有趣的主张,使品牌和平台到开发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微软在印度发货500k Lumia 535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