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微软将投资氰


来源:   时间:2021-07-23 09:54:02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告,微软将在斯坦塞内公司投资雷德蒙德巨头,预计将成为7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的少数民族投资者。

据说最新一轮的资金将重视Cyanogen Inc.“在数百万美元中。来自微软和青春藤内科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发表此事。

几天前,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irt McMaster在旧金山讲述了公司希望“远离谷歌的Android”时,氰化物在旧金山讲述了相当的飞溅。雄心勃勃的启动计划创建一个版本的Android,它不依赖于Google播放应用程序和服务。

对氰的融资可以进一步增长。事实证明,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对公司表示兴趣,目的,它的谷歌守护到Android的计划变得清晰。

考虑到大约3%的市场共享Windows手机持有,很难让Microsoft希望从Android Realm中的动作一致。Tech Giant肯定不会介意进一步暴露于其Bing搜索引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第3周审查:MI注意,Lumia 532,435,三星Z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SJ:微软将投资氰 WSJ:微软将投资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