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最终使它进入Android分发图表


来源:   时间:2021-07-23 10:54:07


谷歌的最新月份的Android报告州今天在我们身上。遵循的数字是在今天结束的7天内收集的数字。

大消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Lollipop出现在你可以看到的Android分销图表中。虽然最新版本的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已经出现了几个月,但它才能现在开始看出超过0.1%的设备。OS版本在该阈值下的阈值aren“t”图表中显示。

与1月份的报告相比,Android 4.4 Kitkat从39.1%到39.7%的增长,如果您单独计算三种不同的果冻Bean版本,它仍然在OS中的最常用版本。否则,果冻豆以44.5%的总份额带来市场。

冰淇淋三明治从6.7%下降至6.4%,姜饼从7.8%到7.4%,而弗洛科仍然有趣地持有市场0.4%的市场。

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正在制作Android 5.0 Lollipop更新的过程中,操作系统的最新迭代应该在图表中开始在我们“LL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看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