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来源:   时间:2021-07-23 10:54:00


今天早些时候,当三星发出邀请邀请其Galaxy Unpacked 2015媒体活动时,它没有透露任何东西,除了提示曲线屏幕旗舰的预告片。然而,全部但确认了星系S6,以及其弯曲屏幕变体,银河系的边缘将在事件中推出。

虽然我们已经报告了详细信息,但规格,功能以及旗舰价格的信息,虽然没有真正触及它可以使用的颜色。但现在,Sammobile报道了Galaxy S6以及银河系S Edge将有四种不同的颜色提供:深蓝色,蓝绿色,金和白色(如下图所示)。

虽然三星旗舰的黄金和白色是常见的,但深蓝色也不是新的。然而,蓝绿色是我们尚未在公司的任何旗舰上看到的东西。不用说,这些颜色没有正式证实,所以用少量盐采取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SJ:微软将投资氰 WSJ:微软将投资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