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和6加上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SIM - 免费


来源:   时间:2021-07-23 10:54:11


自去年以来,欧洲可在欧洲提供无光水iPhone 6和6个单位,但现在美国的苹果粉丝也可以抓住一个。

如果您想避免运营商计划 - 和补贴 - 您必须为16GB Apple iPhone 6填写650美元。iPhone 6 Plus从750美元开始。请注意,对于同样的价格,有一个T-Mobile undarrier版本,但如果您真正想要没有连接到手机的载体字符串,则不必拿到它。

无论如何,你知道公式 - 每台存储凹凸是100美元,使得128GB iPhone 6050美元和iPhone 6加上的顶端为95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