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Nexus 6几乎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1-07-23 10:54:10


摩托罗拉Nexus 6显然可能会在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这些信息直接来自前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Dennis Woodside,在采访时发言。

在开发第一个Nexus Phablet时,该公司认为将指纹传感器放在背部,在摩托罗拉标识的凹坑所采取的确切点。

这一点是因为苹果至少部分地发生了它。参见,该公司购买了“最佳供应商”的指纹识别技术周围,即验证。所以摩托罗拉显然无法使用这种技术。

Woodside说:“第二个最佳供应商是行业中唯一可用的供应商,他们唯一能够在那里”T“,几乎肯定会指的是传感器的质量”识别率和易用性。

所以当它面临决定使用不是最好的指纹扫描仪时,而不是在所有的指纹扫描仪之间选择,而不是在所有的 - 摩托罗拉选择后者为Nexus 6。然而,它不明确在那里错过了很多人错过了百分比的这种功能,所以也许公司在其选择中没有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