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2很快就向沃达丰英国队前往沃达丰


来源:   时间:2021-07-23 10:54:12


昨天,LG G Flex2成为带有Spanddragon 810芯片组的第一部电话,因为切削刃GPU将在1080P而不是QHD或以上工作以来,它将成为绝对野兽。这个未来的基准冠军将于本月底在其韩国的本国推出,但verizon英国不远。

载体推断LG G Flex2即将推出。LG的英国账户确认了这一点,但两者都与细节有吝啬。

据克莱那互联网上,英国将于下个月末推出展览旗舰,并将有六周的独家效力。但是,沃达丰即将推出的页面没有提及发布日期或任何关于排他性的东西。

LG G Flex2比其前身弯曲,但由于5.5“屏幕,更紧凑。LG已经开发了P-OLED技术,到了可能的点1080p屏幕,并且FLEX2受益于此。

智能手机还通过LG G3使用激光自动对焦升降13MP OIS +相机。自我修复的背部也得到了改善,现在它在第一次迭代中的三分钟内仅在10秒内愈合。

在我们的G Flex2实际上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三星Galaxy S6彩色选项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Snapdragon 618和620规格泄漏,显示Cortex-A72核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