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在案件中的更多图像制作圆形


来源:   时间:2021-07-23 11:54:28


Samsung Galaxy S6在保护案件中的更多图片在线进行了回合。最新批次的渲染展示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戴着坚固的盖子。

符合过去的泄漏,图像再次展示心率传感器的新点,并在设备上闪烁。新人将在相机右侧设立,而不是在Galaxy S5中的下方。

三星Galaxy S6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首次亮相。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关于智能手机的所有传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