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7-23 11:54:23


您可能没有听说过Saygus v2,但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Android设备。它配有Snapdragon 801芯片组,3GB RAM,5“1080P屏幕,21MP和13MP摄像头组合,指纹扫描仪,3,100mAh电池和64GB的内部存储。

关于Saygus V2的更有趣的是包含两个128GB支持的MicroSD卡插槽,最终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320GB的疯狂最大存储容量。现在,Saygus v2可以预订549美元,从599美元的价格下降。

Saygus允许在2月5日结束的未来72小时预订,您“LL需要创建一个可以获得多达10 v2s的帐户。

Saygus v2也是IP7x认证的,并提供kevlar镀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