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澄清:Apple Music 空间音频不支持 iPhone XR、部分 iPad 等设备内置扬声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3 11:05:31


7 月 23 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天澄清了哪些设备通过内置扬声器支持带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空间音频的详细信息。

事实证明,以前认为可以使用空间音频的一些较旧的 iPhone 和 iPad 实际上并未提供该功能。

在更新的支持文档中,苹果表示 iPhoneXS 或更新机型(不包括 iPhone SE)、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机型以及第四代 iPad Air 的内置扬声器支持空间音频。

在今天的更新之前,这份支持文档称空间音频还兼容 iPhone XR、iPad mini5、iPad Air 3 和第 6 至第 8 代 iPad。

今天更新前:

iPhone XR 或更新机型(iPhone SE 除外)、iPad Pro 12.9 英寸(第 3 代或更新机型)、iPad Pro 11 英寸、iPad(第 6 代或更新机型)、iPad Air(第 3 代或更新机型)上的内置扬声器),或 iPad mini(第 5 代)

今天更新后:

iPhone XS 或更新机型(iPhone SE 除外)、12.9 英寸 iPad Pro(第 3 代或更新机型)、11 英寸 iPad Pro 或 iPad Air(第 4 代)的内置扬声器

了解到,拥有较旧 iPhone 和 iPad 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多种耳机选项访问空间音频,包括 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Beats X、Beats Solo3 Wireless、Beats Studio3、Powerbeats3 Wireless、Beats Flex、Powerbeats Pro、Beats Solo Pro 或 Beats Studio Buds。

在 Mac 上,上面列出的所有耳机选项与 MacBook Pro(2018 款或更新机型)、MacBook Air(2018 款或更新机型)或 iMac(2021 款机型)上的内置扬声器一样有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龙芯首款自主指令集 CPU 3A5000 发布:性能大涨 50%,逼近市场主流桌面处理器 龙芯首款自主指令集 CPU 3A5000 发布:性能大涨 50%,逼近市场主流桌面处理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首个:北京联通与华为开通千站级 5G 超级上行网络 全球首个:北京联通与华为开通千站级 5G 超级上行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