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来源:   时间:2021-07-23 11:54:00


微软不断扩大其智能手机组合,在低端Lumia 435和Lumia 532后期后,中端将到期茶点。未来智能手机具有模型名称RM-1072将是当前Lumia 830的更便宜的替代品。

诺基亚Lumia 830.

新设备的硬件与Lumia 830的硬件非常相似。显示尺寸和分辨率在5英寸和1280x720像素处相同。熟悉但有些日期的Snapdragon 400芯片组将提供处理能力。RAM在未指定的情况下,即使在预算段中,即使在预算部门也有这一金额,可能会成为1GB。内置存储将为8GB,可选择MicroSD扩展。

相机部门标志着一个值得注意的差异。背面的主成像器将是8.7MP的单位,将新设备在中间拍打在Lumia 735和Lumia 830之间。前面将在前面,适用于Skype视频呼叫的基本720p Snapper。

RM-1072已于1月5日在印度尼西亚通过认证,其官方展开展出即将来临。还可以使用双SIM卡。预计新设备将在发布时携带275美元的价格标签。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发布夹心式安全电池和智慧充电技术:可100%通过针刺与重物冲击实验 OPPO发布夹心式安全电池和智慧充电技术:可100%通过针刺与重物冲击实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