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火了社交,4G火了直播,5G会带来什么呢?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7-23 11:46:17


3G网络强化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处理形式,一度让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炙手可热;4G网络的普及,燃起了全民直播的时代,从各种美女大V到影视明星,从行业翘楚到普通百姓,一时间“粉丝经济”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直播间送鲜花、刷火箭等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状态。

其实5G的到来,无非是意味着我们的网络速度再一次地得到了高速的提升,以前4G的时候看看视频什么的也完全足够了,生活也是更加的快捷方便了很多。5G的上网速度可以说是相当于以千兆为单位的速度来传播视频,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了,而且稳定性也是非常的高,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会火的肯定是传的沸沸扬扬的VR了。

体验过VR技术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通过VR眼镜和设备,我们可以身临其境,体验到虚拟的世界,在网络更加快速和稳定的5G时代,VR将迎来发展的高峰期,不管是娱乐模式,娱乐设备以及教学方式,模式都会大大改进创新。

此外,5G也就意味着升级到了拓展现实的技术,一家人一起打电话也可能成为现实,汽车的无人驾驶技术已不是天方夜谭,远程医疗和智慧农业也会变成现实...总之,5G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和社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也许在未来的网络时代里面,真的可以像在电影里面看到的那样变得更加的智能和先进了,当然了对此的说法也是褒贬不一,有支持的声音自然也会有反对的声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智能家居普及,智能锁引领家庭安防市场 智能家居普及,智能锁引领家庭安防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是什么推动北美零售业RFID的采用率达到93%? 是什么推动北美零售业RFID的采用率达到9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