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来源:   时间:2021-07-23 12:54:01


一年前宣布,原始索尼Xperia E1是一个带有4英寸屏幕的入门级智能手机。

今天,由于我们的读者之一的提示,我们发现了西班牙零售链的网站显示了智能手机的下一次迭代的规范。有趣的是,它赢得了“T被称为Xperia E2或类似,但Xperia E1 II代替。

通过它的外观,PhoneHouse上列出的图像不是新的Xperia E1 II,而是原始模型。然而,它们的规格页面描述了完全不同的设备。

无论略有更改的名称是否可能表明,手机的内部部门已经升级了很多。

新的索尼Xperia E1 II仍然有一个4英寸的屏幕,但这一次,它的分辨率为540 x 960像素而不是480 x 800px。

然后,双核1.2GHz处理器已升级到四核1.3GHz One(或1.4GHz,具体取决于您读取的页面的哪个部分)。

相机还升级为5MP,而原始模型的3MP相比。前置相机是2MP。

有1GB RAM和8GB板载存储 - 两者都代表双倍跳过以前的规格。Xperia E1 II运行Android 4.4。

与内部人不同,网站上市的Xperia E1 II的物理尺寸可疑与Xperia E1中的一个相同,因此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他们真的赢了“T完全被改变”。

通过它的外表,Xperia E1 II必将在2015年MWC宣布,将于下个月初进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