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来源:   时间:2021-07-23 12:54:00


三星和微软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他们对Android签约的争议。协议条款是保密的。

以下是两个科技巨头联合发布的全文:

“三星和微软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已经在美国法院以及ICC仲裁中结束了合同争端。协议条款是保密的。“

微软于去年8月在韩国巨头停止了Android Royalties的付款后去了Samsung到法庭。三星认为,收购诺基亚使微软是一个直接竞争对手。

法律纠纷的结束意味着三星可能会恢复制作Windows供电的智能手机。上个月,一个词揭示了制造商热衷于制作经济实惠的手机,它利用Microsoft的移动平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