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Powered三星Z1销售50,000台


来源:   时间:2021-07-23 11:54:29


Samsung首次参加了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 - 在印度的三星Z1在印度10天前,在那时,该时间跨度设法销售了5万个单位。

这是制造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特别是对于第一次设备。这很容易被划伤到5,700 INR的低价格(约为92美元/€82)。

三星也在印度制造Z1,如果您为70种实时频道等设备,则提供了一些奖励含量,在Go享受时为230,000首歌曲。Samsung Z1也提供双SIM连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在作品中是一个低价的Lumia 830替代方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两个microdd-slot saygus v2以549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