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推出7个新手机:薄,强大,棒棒糖等


来源:   时间:2021-07-23 12:54:04


布鲁推出了大量的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而不是其中一个比200美元更贵。然而,具有超薄金属体,Octa核心处理器,LTE连接,大规模电池等产品。

蓝色vivo空气

Blu Vivo Air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厚的5.1mm底盘。其框架由铝 - 镁合金制成,并在100g下重量。细长的智能手机具有4.8“AMOLED显示器,具有720p分辨率,大猩猩玻璃3防护(在后面使用相同的玻璃)。

Vivo空气包装为这种精致的框架,带有Octa-Core Cortex-A7处理器,由Mediatek MT6592芯片组提供。它虽然由有限的RAM称重,但是1GB。手机运行Android 4.4 Kitkat NAD拥有16GB内置存储。没有LTE,手机在21Mbps 3G HSPA中排名。

返回的8MP摄像头在后面的1080p视频,而前面的5MP摄像机将拍摄所有Instagram粉丝可以胃的自拍照。尽管剃须刀瘦了,手机有2,100mAh电池。

Blu Vivo Air将在1月中旬的200美元起价为200美元的白金和黑色。你能在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找到它。

Blu Studio Energy.

Blu Studio Energy是Gianee Marathon M3的双胞胎,就像它在10.4mm底盘上包装了大量的5000mAh电池。通过4天的估计电池寿命,手机可以处理52小时的呼叫,其中两个SIM卡。它在电池中具有如此多的毫安,它甚至可以分享它们并充电其他设备。

在硬件方面,工作室能量提供5英寸IPS显示器,具有720p分辨率和大猩猩玻璃。它由更适用的四核处理器(带1GB的RAM)提供动力,也运行Android 4.4 Kitkat。

附加功能包括8MP主摄像头,2MP前摄像头,21Mbps 3G HSPA连接和8GB内置存储(加上MicroSD卡槽)。

Blu Studio Energy将于月底,以190美元的黑色,白色和金色。

蓝色生命一和一个xl

Blu Life一个有5“和5.5”版本,后者是一个XL的寿命。由于Qualcomm Snapdragon 410芯片组(带有64位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4.4 Kitkat,既归档LTE和双SIM连接。5.0棒棒糖更新在作品中。

较小的小电池7.6mm,电池2,420mAh电池,而5.5“型号厚度为83mm,电池2,820mAh。两者都具有阳极氧化铝框架。

一生和生命的一个XL有13MP的摄像头,具有1080p视频捕获和5MP自拍相机。它们带有8GB可扩展存储。

这两部手机将于3月底出现,蓝色生命将花费180美元,而蓝色的生活是200美元。

Blu Studio X和Studio X Plus

Life的更实惠的替代品,Series,Blu Studio X和Studio X Plus是5“和5.5”Android智能手机。两者上的屏幕都是具有720p分辨率的IPS LCD。测量10.5-10.6mm这两个并不像兄弟姐妹那样薄。

两个Studio X手机由四核处理器和带1GB RAM的Mediatek芯片组提供动力。他们在推出时运行Android 4.4 Kitkat,并使用计划的棒棒糖更新进行跟随。连接包括21Mbps HSPA和双SIM电话。

8MP / 1080P摄像头装饰背部,而2MP Snapper位于前面。存储是8GB。

Duo将在月底推出,为5“Blu Studio X和5.5”Blu Studio X Plus的5美元和150美元的费用为130美元

布鲁工作室G.

垃圾的runt是Blu Studio G - 带有5“IPS显示器的90美元的双SIM手机(480 x 854px)。它具有与前两个工作室相同的芯片组,但只有512MB的RAM。有趣的是,这一个也将从Android 4.4 Kitkat跳转到5.0棒棒糖。

连接与21Mbps HSPA也有PAR,而Camra部门已经在后面的触摸 - 5MP / 1080P下调,前面是2MP。

Blu Studio G在月底出来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