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oto G Titan和4.3”Moto E Styx泄漏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7-23 12:54:03


今天从最不寻常的地方泄露了两个令人兴奋的手机的详细规格。摩托罗拉阵容的两个即将到来的补充是在英国零售商Argos网站上列出的,配备了详细的规格甚至定价信息。有问题的设备称为Moto G Titan和Moto E Styx,它们都是由最新可用的Android 5.0棒棒糖供电。

Moto G Titan基本上是一个4G LTE版的Moto G(2014)。它适合与当前摩托车相同的底盘,测量141.5×70.7x10.99mm,但重量为155克的6克。其屏幕尺寸仍然是5“,但上市讲述了1280 x 768像素分辨率,而不是Moto G(2014)的1280 x 720像素屏幕。鉴于遗迹尚未被修改,这可能是一个拼写错误,但随着不同的分辨率意味着不同的方面显示。

其他确认的Moto G Titan规范包括8GB可扩展存储,四核CPU和8MP摄像头。最后,为SIM-FAILE款式的价格为159.95英镑,这略高于Moto G(2014)目前的成本,但是从4G模型中预期。

Moto G Titan和Moto E Styx泄露页面

另一个泄漏的手机是Moto E Styx,它是摩托车的,泰坦到Moto G.也就是说它增加了4G LTE连接,同时保持相同的尺寸和可能的设计。然而,这一次升级还包括Snappier芯片组,因为CPU已经从原始Moto E上的双核切换到四核之一。尽管Moto E STYX被列为成本为109.95英镑,或约10英镑超过Moto E.

我们尚未看到两个新智能手机的实际照片,但鉴于他们可能看起来就像目前的Moto E和Moto G.这里希望摩托罗拉很快就会让那些官员们,所以我们也会学到我们实际上的官方买他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