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于3月1日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7-23 12:54:07


它的官员 - 三星在3月1日举行了银河拆开的2015年赛事。该公司的新闻活动主要展在其即将举行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然而,在下面的缩短图像中,您可以看到公司还将在其设计中引入具有独特曲线的产品。我们可以看一下银河边缘吗?

Galaxy S6的最新证据表明,Galaxy S6将采用5英寸QHD超级宏amoled显示器,并使用Octa-Core CPU和3GB RAM从Exynos 7420芯片组中汲取电源。在后面,旗舰将采用心率监视器和20MP捕捉器。您可以从Spigen的一组案例照片中查看手机的设计。

此外,手机可能会打包金属框架,就像预缩图像提示一样。根据设备的泄漏原理图,这将使这将有助于手机的型材,使其衡量143.5 x 70.7 x 7.2mm。

可以称为Galaxy S6的弯曲变体仅仅被称为Galaxy S边缘。如果屏幕的两个侧面将是弯曲的或只是一个,则在这一点仍然不清楚。三星在制作双边的技术出局时,三星的专利展示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微软和三星结束了他们对特许权使用费的争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