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到Ditch Snapdragon 810过热恐惧


来源:   时间:2021-07-23 13:54:03


上个月,有报道,Snapdragon 810 Soc过热问题可能会推迟下一代旗舰,特别是三星即将到来的Galaxy S6智能手机。现在,Rumor Mill是关于韩国公司可以抛弃高通公司芯片组的报道,虽然没有完全。

根据DigiTimes报告,Galaxy S6将在两个版本中提供,使用Snapdragon 810 SoC或Exynos芯片组。最初,大约90%的模型将由后者供电,而只有少数将使用高通芯片组。

但是,在过热问题是固定之后,三星将增加使用Snapdragon 810的设备数量,报告说明。

本周早些时候,据称谣言预计将于3月在巴塞罗那在移动世界大会上亮相,常规和边缘味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