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来源:   时间:2021-07-23 13:54:00


棒棒糖可能是搜索巨头开发的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但它尚未清楚地区最稳定。事实上,Android的新的和英俊迭代具有内存泄漏错误,具有一些令人讨厌的效果。

在Android 5.0.1上,Bug杀死了Open Apps并强制常量重新加载主屏幕。在Google“的Android问题跟踪器上,已透露一些Nexus设备受到影响,例如Nexus 7(2013),Nexus 4和Nexus 5。

在某些情况下,BUG使Android系统达到1.2GB的RAM,而正常值将在500MB左右的某个地方。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交易,如果你碰巧遇到它,那么非常恼人的虫子。

好消息是可能已经找到了修复程序,它将包含在Google的下一个软件更新中。现在唯一的缺点是,没有迹象表明这将开始推出。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一个特定的更新仅解决这个问题,因此修复程序将成为下一个计划的释放 - 以何时出现,无论何时出现

因此,如果您确实遭受了这个错误的影响,那么你仍然需要有一些耐心。由于Android 5.0.2已经出局了Nexus 7(2012),因此此错误义将作为Android 5.0.3的一部分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索尼Xperia E1 II在线零售商的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