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来源:   时间:2021-07-23 13:54:02


在2015年CES 2015的喧嚣之后,偏光板以某种方式通过其最新的Selfie智能手机进行裂缝。偏振片Selfie摇滚熟悉的硬件设计,其具有旋转的13MP相机。

图片来源:androidauthority.com

这款手机建在5.5英寸IPS显示屏上的720p分辨率,在发动机罩下面有一个Octa核心CPU,可能的Mediatek芯片组,2GB RAM并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内部存储是16GB,但没有MicroSD卡插槽,用于进一步扩展。

这就是我们对偏振片Selfie的规格的所有。然而,由于手机的设计是一个明显的OPPO N1 RIP-OFF,因此公司可能会面临原始旋转相机手机的创造者的问题。

在这里,“oppo关于此事的陈述。

最近据报道,在CES 2015上释放的偏光板Selfie智能手机对专利的旋转相机手机OPPO N1具有显着类似的设计。然而,OPPO没有许可将旋转摄像机的设计许可给任何第三方,也没有我们以任何OEM的方式完成。我们将继续跟踪活动,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Oppo致力于通过细致的设计和智能技术提供充满惊喜的最令人愉快的电子经验。OPPO对知识产权和技术和设计的任何创新都具有很强的尊重。可持续的创新坐落在我们业务的核心,并使OPPO成为移动行业的最多谈到的新品牌。

OPPO在N1上的旋转相机不会停止。升级的型号是N3,于2014年底推出,采用电动旋转的“自拍照”相机,可旋转206度,并使新的拍摄模式如汽车单体。完美的免提自拍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