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ndroid Lollipop ROM国际注释泄漏3


来源:   时间:2021-07-23 14:54:04


它不是我们第一次见证了三星Galaxy Note 3的Android 5.0棒棒糖ROM,但这次固件看起来更适合作为每日司机。

ROM金额为1.1GB(通常为注释3 ROM),并在您可以将其加载到设备之前需要一些先决条件。您“LL需要在PC上使用ODIN应用程序(对于16GB或32GB型号)并知道如何使用它。

还建议使用您的设备备份,以便如果出现问题,您将“LL让您的旧ROM倒回。

新ROM使用Android Lollipop Carousel App Chipper带来重新设计的TourdWiz体验。运行时还已被驱动到艺术(Android运行时),在启动应用程序时明显更快,但需要更多时间来在第一个启动期间设置设备上的所有应用程序。艺术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3赢得了“T与Xposed框架兼容 - 请记住,如果您在注释3上使用它,请记住。

如果您知道您正在执行内容并希望查看固件和闪烁指南,请返回源链接。如果你没有感到自信,你可以等待三星通过最终通过空中更新通过空中更新来释放固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