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来源:   时间:2021-07-23 14:54:02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9月推出为苹果提供了坚实的地面,以保持其在美国市场上的裁决职位。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的新出版了调查报告说,2014年Q4期间的50%的电话激活一直是iPhone。

三星在第二点,但距离苹果的一半仅落后于落后。对韩国公司来说更麻烦的是,他们在2013年同期的31%下降。LG是第三次市场,其余的分布在摩托罗拉,HTC等。

对韩国人的品牌忠诚度也不强大,其中25%的三星所有者交换双侧和选择iPhone。随着LG,这个数字是一个小的比特,在18%时打扰。

必须指出的是,调查池包括一个低500个科目,这可能会影响前三个斑点后的实际分布。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