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 FF 向河南捐款 100 万:官方称是上市宣传节省的资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3 14:05:14


7 月 23 日消息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为 FF)官方微博在今日中午宣布,已向河南捐款 100 万元,用于抗涝抢险和灾后重建,并称此资金是从之前的全球直播活动中节省出来的。

法拉第未来公司在昨晚的上市直播中,就宣称将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 100 万元,其在今日兑现了承诺,并晒出了电子转账凭证。

了解到,法拉第未来于昨晚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截止收盘,法拉第未来股价报收 13.98 美元,较发行价微涨 1.45%,市值 45 亿美元。

据法拉第未来的招股书,公司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且这一状态可能将持续数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贾跃亭的 FF 向河南捐款 100 万:官方称是上市宣传节省的资金 贾跃亭的 FF 向河南捐款 100 万:官方称是上市宣传节省的资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贾跃亭造车梦圆纳斯达克,“下周回国”能兑现了吗 贾跃亭造车梦圆纳斯达克,“下周回国”能兑现了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