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im Microsoft Lumia 435现已在印度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7-23 13:54:06


在1月中旬亮相的微软Lumia 435今天可以在印度购买。我们谈论手机的双SIM版本,目前由Microsoft的在线商店为次大陆提供的白色和黑色。

手机官方展开期间还介绍了绿色和橙色彩色版本,但到目前为止,那些尚未在印度推出。也许他们将来会到来。

如果您想从Microsoft购买Lumia 435,您需要支付5,999的费用。目前的汇率,这意味着96美元或85欧元。在上个月吹捧的税前之前,这很接近70欧元的价格。软件巨头的印度网上商店声称您在4个工作日内将您的全新Lumia 435收到,如果您订购一个。

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低,因为硬件不是任何东西都会感到兴奋。Lumia 435 Sports A 4英寸480x800触摸屏,2 MP后摄像头和VGA次级射击。它由高Qualcom MakeDragon 20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2 GHz双核Cortex-A7 CPU,它具有1GB的RAM和8GB可扩展的内部存储,42Mbps HSPA支持和1,560 MAH电池。它运行Windows Phone 8.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Android Lollipop有一个内存泄漏错误,修复在路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宝丽来的新自拍照智能手机面向对抗的法律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