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乘客遇恶意绕路等七类问题,可获极速处理及额外补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3 14:05:20


7 月 23 日消息今日,高德打车发布公开信称,暑期以来,高德打车的使用人次持续增长。为此,高德打车在暑期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升级措施。

高德打车表示,在此前“敢坐敢赔”服务的基础上作出服务升级,上线“出游无忧”服务。

据介绍,“敢坐敢赔”服务将持续执行,乘客遇部分费用相关问题时,正常投诉后 48 小时内未处理完毕,则直接对乘客先行赔付。

在“敢坐敢赔”基础上,高德打车升级“出游无忧”服务承诺。用户在暑期出游时,使用高德打车可享“价格无忧”、“预约无忧”及“应答无忧”三重服务。

“价格无忧”服务承诺,乘客遇到司机恶意绕路、多收取不合理附加费、未乘车被扣费等问题时,一经核实,平台将退还差价,并给用户额外补偿。

“预约无忧”服务承诺,乘客在预约订单、接送机订单中,遇司机迟到、司机恶意爽约等问题,一经核实,最高将按照订单预估价进行全额补偿。

“应答无忧”服务承诺,乘客预约打车,显示预约成功,平台承诺有车,但未按时指派司机的,乘客最高将获得 50 元补偿。

另外,在 100 多个暑期热门出游城市,乘客首次遇到 10 分钟内呼叫无应答情况时,将获得额外补偿。

了解到,此次“出游无忧”服务将覆盖高德打车聚合平台上的所有网约车平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贾跃亭的 FF 向河南捐款 100 万:官方称是上市宣传节省的资金 贾跃亭的 FF 向河南捐款 100 万:官方称是上市宣传节省的资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自制自行车码表从B站火到 GitHub:硬件和软件均已开源 自制自行车码表从B站火到 GitHub:硬件和软件均已开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