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来源:   时间:2021-07-23 14:54:00


Microsoft Lumia 535(First Ms Lumia Device)在推出后,用户良好的预算,但在推出后很快就会展出触摸敏感性的问题。

Microsoft很快就可以为手机的单SIM变体提供修复,但留出了稍微昂贵的双SIM版本的那些。

但现在Microsoft正在发出一个固件更新,将结束触摸单个和双SIM Lumia 535的触摸不准确性。

该更新还支持Windows Phone Pall的虚拟助手Cortana为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以及添加蜂窝数据切换到动作中心的快速行动的能力。

立即检查更新,如果它不是那么它应该很快到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自制自行车码表从B站火到 GitHub:硬件和软件均已开源 自制自行车码表从B站火到 GitHub:硬件和软件均已开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