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出去Android 5.1棒棒糖到兼容的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54:03


谷歌正式启动了Android 5.1兼容硬件。当然,摩托罗拉Nexus 6和HTC Nexus 9将是第一个接收到新固件的更新之一。

Android 5.1 Lollipop为搜索巨头的移动平台带来了多种新功能和改进。它们包括HD语音支持,设备保护和多个SIM卡的支持。后者对超高效的Android一个设备尤为重要。

说到Android一个,平台的页面是上个月第一个揭示Android 5.1的。Lollipop更新最初预计将于2月份居住。

其他Android 5.1 Goodies包括快速设置的能力控制配对蓝牙设备。用户还可以以类似的方式加入Wi-Fi网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