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54:00


Android 5.1 Lollipop名称在过去几个小时内一直在社交网络上创造了相当的嗡嗡声。新版本出现在各种屏幕截图上,并通过各种日志弹出并突出的构建号码。

谷歌已经确认了下一个Android迭代 - 5.1棒棒糖 - 通过其官方Android One页面。在那里,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尽管没有关于改进的详细信息。

新的Android版本已经在官方网页上列出的Android一个设备,包括Nexian Journey许多人发布的截图。

我们猜猜大量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将在拖曳中进行更新,但谷歌尚未释放官方更改,构建和源代码。

一旦我们获得完整的更改清单,您才押注“立即发布它。敬请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