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用lte推出一个特制的实惠的工作室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3 14:54:05


一周后的Studio 7.0发布后,Blu推出了具有LTE连接的特制特制实惠的工作室智能手机。Blu Studio 6.0 LTE,Studio 5.0 HD LTE和Studio Mini LTE目前可用于亚马逊免费订购279美元,199美元和119美元。

由于其价格标签建议,Blu Studio 6.0 LTE是来自群体的最能力的设备。它包装Qualcomm 8928 Snapdragon 400 SoC,带1.6GHz四核CPU,2GB的RAM,16GB可扩展内存,13MP主摄像头和5MP前置单元。船上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4.4 Kitkat。

Blu Studio 6.0 LTE的物理措施是163.5 x 81.4 x 9.15 mm。手机包装3,200mAh电池。

Blu Studio 5.0 HD LTE功能Qualcomm 8926 Snapdragon 400 SoC,带有1.2GHz四核CPU和一个RAM。其余的设备规格包括5“720P显示器,8GB可扩展内存,13MP主摄像头,5MP前置单元和Android 4.4 Kitkat。

Blu Studio 5.0 HD LTE的措施是145.7 x 72 x 9 mm。手机由2,200mAh电池供电。

Blu Studio Mini LTE是Trio的最实惠的成员。它提供Qualcomm 8926 Snapdragon 400芯片组,带1.2GHz四核CPU和1GB的RAM。

4.5英寸显示器,854 x 480像素,5mp主摄像头,0.3mp前置单元和4GB的可扩展内存也在上。该设备引发了严重的旧Android 4.2.2果冻豆出来的盒子。

Blu Studio Mini LTE测量137.1 x 67.4 x 10 mm。它由1,850mAh电池供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