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m8)解锁和dev版本现在得到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7-23 14:54:06


遵循HTC One(M8)Google Play版上个月收到了它的美味棒棒糖,从去年开始的两个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迭代现在正在获取软件更新的过程中。这些是一个(M8)开发人员版,以及被解锁的单位,SANS承运人合同。

更新将在空中来到空中,如常规。并一如既往,它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将其放在那里的所有设备,因为这些卷展览通常交错。

尽管如此,这是在这两个口味中的HTC一(M8)的所有者的好消息。当然,载体定制模型应该在获得Android 5.0棒棒糖时进行,但是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可能从这一点到每个载体。HTC已收到“TA”(这代表技术验收),了解谷歌的更新,但对于运营商版本,这些公司也需要批准它。

如果您有一个解锁或开发版本(M8),则确保检查更新 - 您可能会惊喜。在应用Lollipop更新后,您将运行Build 4.16.1540.8。下载大小约为580M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更新最终结束了双SIM Lumia 535上的触摸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