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ndia在Q2中确认了G2的Android 5.0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54:01


LG在1月中旬返回韩国G2智能手机的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G2的印度所有者终于在洛莱普更新中得到了一句话 - 期待它在2015年第2季度。

@i_gujju嗨,在2015年第2季度,预计#LGG2的棒棒糖更新是预期的。敬请关注!

- 2015年3月19日的LG印度(@Lgindiatweets)

LG India的Twitter账户透露,G2业主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 - 4月和6月之间获得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这将是当前Kitkat的一个重大更新,因此我们建议备份数据,执行工厂重置,然后通过Wi-Fi连接下载Lollipop更新。

LG发布了印度G3的棒棒糖更新,但更新的性能并不是那个示例。Android 5.0的内存泄漏错误很可能导致该错误,并且预计将使用Android 5.1棒棒糖更新来修复。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