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来源:   时间:2021-07-23 16:54:00


三星Galaxy S6最近一直泄漏,这是肯定的。虽然有关它的许多细节已经出现在一个非常高的谣言中,因此导致我们相信他们“refry非常确认,有一件事就是明确的。我们谈论手机相机将采用的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我们基本上听到了两种选择:20MP单位或16MP。那么是哪一个呢?嗯,关于此事的新谣言旨在清除混乱。

明显的Galaxy S6原型与三星制造的20MP相机已经过测试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听到这么多的这一选择。但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据报道,韩国公司毕竟决定使用16MP索尼制造的IMX240传感器。因此,这将在销售Galaxy S6设备中。

事实上,它实际上是Galaxy Note 4中存在的完全相同的传感器,但三星据称,三星对镜头和相机软件制作了“相当大的调整”。虽然有关这一避风港的确切细节尚未浮出水面,但它可能的改进是针对低光摄影的,因为公司的S6推送装置在该地区的良好表现下暗示。

Galaxy S6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MWC透露。它可能会采用5英寸或5.1“QHD(2,560x1,440)Super AMOLED触摸屏,三星即将到来的Exynos 7420 SoC,具有Octa-Core CPU,3GB的RAM,以及4G LTE和所有通常的连接选项。它的电池只能是2,600 MAH的单元格,而软件应该是Android 5.0棒棒糖,三星的自己的UI叠加在顶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