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Apple Spress Forward Event的期望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54:06


MWC 2015现在已经在我们身后,但这并不意味着在科技世界中都很平静。苹果可能会跳过巴塞罗那地点,但科技巨头在下周一至3月9日准备了一场活动。它题为“春天向前”,将恰好齐全地10:10 PDT。它将在Apple网站上播放,但像往常一样,仅适用于OSX和IOS设备。

该活动最有可能以苹果手表为中心,该公司的高度预期的智能手表。据说腕表提供了一套高级材料和颜色选择,因此大部分演示文稿将很可能致力于定制。选项范围从橡胶和简单的玻璃饰面,通过皮革和钢管和蓝宝石玻璃,一直到金,为最奢侈的用户。

演示文稿的另一个关键主题肯定会成为设备的功能。Apple已决定采用丰富的功能,以便其首先可穿戴,而不是Android磨损设备,这旨在更加方便的侧面助理。

请记住这一点,我们最有可能在手表上看到大量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重复现有的手机功能,就像三星齿轮S一样,也是专门的新手表体验。

这肯定会成为一个巨大的销售点,我们毫不怀疑周一的一大部分演讲将致力于推出可穿戴的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公司的守护者实现的产品。

Apple在未来的可穿戴生态系统中投入了很多努力,开发商一直在积极参与。一些估计甚至声称Apple Watch将在推出中拥有多达100 000个应用程序,但我们“LL只需等待和看到这一点。

然而,除了苹果手表之外,还有一些其他谣言漂浮在周一的Cupertino巨头可能带来节目。一个普遍的猜测是,新的12英寸MacBook空气,带视网膜显示器将于3月9日进行回合。虽然这并不完全符合先前的发布时间表,但考虑到所有最近的炒作,这是非常合理的。

谣言还推测,它将被另一种12英寸的设备连接,只有这次是平板电脑。12-ICH iPad Pro首先在1月份在Rumor Mill中出现,并已被广泛讨论。它产生的注意力非常伟大,粉丝甚至产生所谓的设备的华丽3D渲染。

这是本周一更容易出现外观的另一件事是新版本的iOS - 8.2。它已经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5个测试版已经播种为开发商。看到带来表格的主要功能如何围绕扩大健身跟踪功能和与Apple手表的兼容性,这很可能会正式开始播种到最终用户周一来。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基于Beats音乐的新音乐流服务即将成为IOS股票音乐播放器的一部分。最近的报告提示很可能与新功能延迟,但仍有可能在周一来看,我们可能会在舞台上看到它。

总而言之,Apple“Spress Fairth”的事件正在塑造很好。请务必在星期一查看苹果在储存的技术场景中的覆盖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