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ourtric索尼Xperia Cosmos在实时照片中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54:09


所谓的即将到来的索尼智能手机的现场照片为自拍照爱好者在线围绕着圆形。设备的设置菜单显示它被称为Xperia Cosmos。

索尼XPERIA COSMOS(点击放大)

智能手机的规格上没有任何词。然而,在去年索尼Xperia C3中游的潜在继任者的潜在继任者中,具有LED闪光灯的大型镜头相机。

索尼Xperia Cosmos靴子Android 5.0棒棒糖。当然,操作系统穿着制造商的轻量级定制UI。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