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肉体中显示Oppo Bezelless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07-23 15:54:11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收到了关于OPPO的新显示技术的独家小费,可视地消除了显示屏挡板。它通过使用巧妙的光衍射使其似乎显示面板似乎进一步侧向侧向侧向。

我们早些时候收到的信息是一个提交的专利,今天我们发现了几张似乎在实际设备中显示了巧妙的新显示技术。现在,据我们所知,这两个镜头看起来足够真实,并且所承诺的视觉效果肯定存在。随附的文本谈论了5.5英寸的屏幕尺寸,也提到了该技​​术与夏普水晶中使用的文本相似。

看起来靠近第一次拍摄,一个在“中间滑动”中的一个,它似乎在到达显示器的边缘后,数字和符号略微扭曲,其中幻觉发生。这可能只是由于表面角度的变化,或者照片略微超出焦点。技术周围有一些疑虑,以及它如何影响图像质量和清晰度对边缘,但对此事来说太早,照片并不是足够的。

希望新技术将以经济效率的方式制造边缘到边缘屏幕设备,因此我们可以在中游和未来预算电话上看到这样的屏幕。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样,该专利已经被授予,并且应该在三到六个月内在线提供,因此假设将是公平的,因为我们可能会开始在此之后看到它在实际设备中使用。

这两张照片中的单位看起来很泛,并且大多是对OPPO R5,就公司的当前阵容而言。当然,这可能只是一个巧合,但它也可以表示R-LineUp将是第一个接收新屏幕技术的模型。

你怎么看待照片?您认为他们可能包含“踪影照片”,你是否兴奋了Oppo一般正在开发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Android 5.1棒棒糖现在是官方的,变更很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Apple占Q4中的一半美国手机激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