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OS 8.3 Beta Builds向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出发


来源:   时间:2021-07-23 16:54:07


差不多两周前,Apple正式揭开了IOS 8.3的消费者为导向的Beta计划。与此同时,它发布了急切测试人员的第一个测试版,这与开发人员的第三个iOS 8.3 Beta释放符合。

今天是新的更新的时候了。iOS 8.3的新测试版现在正在向开发人员和消费者提供。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下一个iOS释放的第四个测试版,这可能是我们“很快就恢复了建筑物最终确定的迹象。对于使用苹果种子程序的消费者来说,这是iOS 8.3的第二个测试版,它将在其设备上的软件更新中显示它们。

每个设备都可能不同,但在所有情况下,它看起来我们将“重新看到100MB以上的文件。

IOS 8.3 Beta 4对于开发人员来解除来自iCloud照片库的“beta”标签,但这不是第一次发生的 - 所以它可能会回归。此外,在早期的测试版中引入的消息过滤功能有点细化,其中areN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人发送的iMessages的类别已被重命名为“未知发件人”。

显然,一些未命名的错误修复和绩效改进也应该在此版本中为新的东西而进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