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oonplus opotper已被发现运行帆船操作系统


来源:   时间:2021-07-23 16:54:05


Martin Brook of Jolla刚刚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照片。镜头是一个onlyplus,运行似乎是帆船操作系统。这绝对是一项成就,并将OnePlus放在一个选择的少数设备中,该设备能够运行OS的区域,当然是Jolla的自己的技术。

#twitter-widget-0 {width:590px!重要;}

#sailfishos onyplus一。感谢@StusKeeps的提示。在#mwc pic.twitter.com/ibbxpt2hcf一起一起在#mwc pic.twitter.com/ibbxpt2hcf

- Martin Brook(@vgrade)2015年3月5日

这是通过使用帆船操作系统的硬件适应套件来实现的。采用相同的过程来获得在Nexus 4,5和7上运行的代码以及三星Galaxy S3和S4。

Oneplus一个人在广泛喜爱各种开发人员的广泛享有盛誉。运行自定义软件和迎合Tinkerers和Mod Creators的一部分。除了CyanogenMod ROM之外,它是否正式包装,该设备可以运行Ubuntu Touch的修改版本,以及几乎所有其他主要的Android ROM修改。

所以它确实有很大的意义,把旗帜带到oneplus一个人。

马丁还承诺,他将在几天内与MWC回到MWC的有趣项目的更多信息,因此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