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来源:   时间:2021-07-23 16:54:03


在AT&T和T-Mobile之后,Sprint还为Galaxy S6提出了一款预告片,让客户预先注册了“最新的三星设备”。

除了使用Galaxy S Edge,图像(如上所示)类似于一个T-Mobile和AT&T,除了当然的颜色方案,在这种情况下是Sprint的黄色。

AT&T“STEEERER IMAGE”2015年春天“写在底部,表明该设备将在3月和今年5月之间的某个时间提供。预计三星将在3月1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5年3月1日推出S6及其弯曲屏幕变体。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