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磨损在下一次更新中获取Wi-Fi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7-23 16:54:06


整个互联网可能已经充满了关于过去24小时左右的关于Apple Watch的新闻,但谷歌仍在努力改善其可穿戴平台。今天的新谣言已经浮出水面,告诉我们来自Android Wear的下一步更新。

据报道,这将带来IT支持直接Wi-Fi连接。这意味着您即使当然,当然,您也能够通过蓝牙提供到您的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所以您采取必要步骤将其直接连接到Wi-Fi路由器或热点。这里有另一个明显的警告 - 您的特殊可穿戴需要有Wi-Fi的内置工作。

由于目前最畅销的Android Wead设备显然具有这种功能,因此新功能将使它们变得更加有用。因此,即使您的手表无法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即使您的智能手机也能收到通知并使用Google。

这是一个最大的新事物掌握了Android磨损,但还有其他,较小的作品的改进。例如,手势控制将让您滚动通知和谷歌现在卡片的卡片。

UI也将增强,因为您“LL更轻松地访问Android Wear应用以及联系人。这将是有用的,因为现在要访问应用程序,您要么必须通过添加的菜单层与您的手表交谈或挖掘。

这只是一个谣言现在,请记住这一点。但是,谷歌希望使Android更容易使用并将更多功能更容易地进入平台,特别是它即将获得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 Apple Watch在4月24日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