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MicroSD插槽带回S6主动


来源:   时间:2021-07-23 16:54:11


三星Galaxy S6证明了许多人希望的旗舰。它抛弃了SD扩展槽防水和可拆卸电池良好,有利于精致的设计和改进的用户体验。

现在,这些功能是三星Galaxy S6的失败原因,许多人希望三星将重新考虑旗舰的即将到来的Galaxy S6主动版。Reddit用户与三星代表一起度过了一些优质的时间,他在公司的未来设备和过去的决定上阐明了一些亮点。

首先,让“立即检查在Galaxy S6中的速度。据报道,该设备将保持Galaxy S6规格,但缺少指纹扫描仪和心率监测器。相反,它将与前面的物理钥匙带来很多,就像最近宣布的三星Galaxy Xcover 3一样。

三星Galaxy S6活跃的亮点当然,水和防尘加上三星承诺保持MicroSD卡槽和可拆卸电池。目前,三星没有计划放弃坚固的智能手机中的内存扩展插槽。

Galaxy S6活跃应在今年夏季推出,但定价尚未宣布。

Reddit用户Garshol还要求三星的代表决定切断防水和SD插槽。显然三星在用户之间进行了关于水保护的研究,他们得出结论,人们更喜欢港口封面的自由,支持水耐力。

另一方面,另一方面的MicroSD槽是为了适应其位置和更好,更精细的设计。

像往常一样,你应该用健康的盐拿走所有这些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三星Galaxy S6现在对运动16MP相机表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Sprint现在接受Galaxy S6的预注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