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 650清除FCC障碍


来源:   时间:2021-09-20 16:54:12


就在几天前,一些文件确认,Microsoft Lumia 650将分别进入单一以及双SIM变体,携带型号RM-1152和RM-1154。

现在,单一SIM变量 - RM-1152 - 已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这表明它很快就会在那里推出。

最近,Windows 10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如下所示)泄露,以一定角度显示手机,并确认其外框架由金属制成。

至于规范,从所有狂热到目前为止,Lumia 650由Snapdragon 210 SoC供电,体育5英寸720P显示器。RAM是1GB,而设备包装在2,000mAh电池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