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20 16:54:00


Blackberry Ceo John Chen表示,该公司的BB 10操作系统“远离”死亡。他在公司的官方博客上发表了评论,他还透露了BB 10个动力的手机,如护照,经典和其他人今年将获得安全和隐私改进。

“即将推出的版本10.3.3将被认证为NIAP合规性,这意味着它将通过最严格的政府级安全测试,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支持我们的政府和监管的客户,他们使用BlackBerry 10器件并要求最高的安全性, “他在博客文章中说。

“我们还规划了今年晚些时候的版本10.3.4,更有安全改进。”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BlackBerry将在2016年推出Android手机,但陈透露,只有一个这样的设备将在2016年推出,并在2016年开始,该公司将在适当的时间分享其道路地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