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可能是中兴通讯1月18日活动的禁令


来源:   时间:2021-09-20 15:54:15


正如您可能所听到的那样,中国OEM中兴通讯正在1月18日举行公告活动。这款官方信息刚刚与一套新鲜的新泄漏相吻合,关于两个即将到来的设备 - Nubia Z11和Nubia X8,所以我们只是把两人和两者才能让这对这对这对展示来说是展会上的明星景点。

然而,新的公司简短于别的建议。它涉及同一1月18日事件,并且没有提到Z11或X8。相反,它谈到了另一个新设备,被称为Nubia My Prague S.我们在现在之前听说过榜样。但单独的标题表明,它是我的布拉格中兴通讯Nubia的继承人,于2015年8月发布。

我们只能假设“S”模型将遵循其脚步,并提供风格和中档性能的组合。原装我的布拉格有一个5.2英寸的全HUSLED显示屏,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15。相机设置由13MP主射击和8MP Selfie一个组成。它分别以2GB RAM + 16GB存储选项或3GB加32GB一体提供。此外,它作为OEM的最薄智能手机销售,具有5.5毫米的轮廓。

在没有关于Nubia My Prague的其他信息的情况下,似乎我们只需要等待宣布,了解中兴通讯与继任者如何管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