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riv棉花糖更新不会随时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1-09-20 15:54:12


去年11月初,BlackBerry表示,它的目标是为了在新的一年的某个时候提供Android 6.0更新。“现在,该公司在更新将到达时举行了头部。

虽然我们期待更具体的时帧,但加拿大公司刚才表示,当更新将开始滚动时,将在正在进行的季度在某些时候出现细节。随着公司花时间甚至宣布推出月,它安全地认为,我很快就会到来的棉花糖更新。

如前所述,BlackBerry“设备总裁Ron LOOUS的最新头脑也是给出的。他在持续的消费电子展(CES)的演讲中发表演讲,其中他还透露了在未来几周的某些时候预计新的第三方自私配件的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