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售出至少1800万Xbox一台游戏机到目前为止


来源:   时间:2021-09-20 15:54:10


微软Xbox的寿命销售在最低1800万次播放控制台站立。这最近被ZDNet的Mary Jo Foley透露了一个有关此事知识的源头,虽然她说她无法验证p。

Foley在Windows每周播客的最新一集中发出启示,同时揭示了20000万个Windows 10设备的细分 - 微软最近透露,全球超过2亿个每月活动设备正在运行OS。

当她解剖2亿P时,它值得强调,1800万Xbox一个数字只包括微软所说的那些控制台是“活跃的”,这是指过去28天在过去28天中活跃的设备。

与此同时,索尼最近透露,直到现在,总共销售了大约3600万PS4,其中日本公司独自销售了570万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