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20 15:54:01


中兴通讯在其CES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两种新的入门级补充到其美国智能手机组合。Cricket Wireless的中兴大X 3都不是T-Mobile和Metropcs的中兴通讯Plus将与他们的规格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它们都有吸引力的离交价。

Grand x 3包装5.5“720p屏幕和Snapdragon 210,带1.3GHz四核CPU和2GB的RAM以保持事情。它在后面有一个800平方米的摄像头,2MP前部,而其16GB的存储器通过MicroSD槽可扩展。Android 5.1棒棒糖负责或运营。

一个3,080 Mah可拆卸电池为Grand x 3提供为Grand x 3提供动力,它应该持续一段时间,鉴于手头的适度硬件。您可以获得USB Type-C可逆端口 - 通常为更昂贵的智能手机保留的功能。

中兴大X 3将在美国蟋蟀无线上市,130美元没有合同。

中兴通讯加甚至更紧凑,带有5英寸FWVGA(854x480px)LCD。它由Snapdragon 21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1GHz四核Cortex-A7 CPU和1GB的RAM。由于卡槽的存在,由于卡槽的存在,可以再次扩展了8GB的内置存储。

Avid Plus在后面有一个5MP的摄像头,前面有2MP。Android 5.1棒棒糖再一次,即使棉花糖现在超过几个月的棉花糖也是如此。至少电池寿命应该与2,300 mah果汁包装体面。

中兴通讯加号将于1月20日在T-Mobile上市,并在Metropcs之后不久。它将售价115美元的合同零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