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Bay上以399.99美元的价格抓取三星Galaxy S6


来源:   时间:2021-09-20 15:54:13


昨天我们告诉你摩托罗拉Nexus 6的一个漂亮的圣诞节交易,今天我们为你买了另一个。三星的最新旗舰 - 传统的Galaxy S6在eBay上出售,您可以拥有399.99美元的价格。

该优惠是为银河系S6,黑色蓝宝石味道的无硅和解锁模型,拥有32GB的存储和来自三星的美国美国保修。

本优惠中银河系S6的数量受到限制,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您可能想要快点赶紧。

当然,节省“T这么大,至少不是卖方建议 - 200美元。Galaxy S6目前在各种零售商的州销售约480美元,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报价,并将为最后一刻的圣诞礼物做。

eBay / Vi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十大粉丝收藏夹2015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中兴通讯推出了大X 3和Avid Plus入门级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