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X可用Sans邀请每周二开始明天


来源:   时间:2021-09-20 16:54:08


在每一个OnePlus智能手机的生命中有一段时间,当时它最终可以像所有其他电话一样购买 - 无需邀请。最近,OnePlus 2已经到来达到了这个状态,现在是较小的onlyplus X的时间来沿着这种方向进行第一步。

X现在将从现在购买SAN邀请。这从明天开始,所以如果你一直在渴望5英寸的玻璃包裹手机(但没有邀请),更好地开始制定计划。然而,请注意,它可能只有有限数量的设备,每周二都会以这种方式抓住。但如果首先,你不成功,等待一周再试一次。

尽管存在公众抗议,但奥普普普普尔斯陷入困境的邀请系统,为所有三个智能手机推出到目前为止。鉴于这一点,这是邀请邀请唯一一次购买OnePlus x的机会(即,如果您不计算在本月初发生的为期三天的开放销售)。

手机有一个1080p触摸屏,一台13 MM后镜,带LED闪光灯,一个8 MP Selfie Shooter,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01芯片组辅助3GB的RAM,16GB可扩展存储和2,525 MAH电池。使用的软件版本是Android 5.1.1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