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来源:   时间:2021-09-20 16:54:04


6英寸是新的5.7英寸,它会出现。三星Galaxy A9(2016)在我们的每周民意调查中获得了70%的批准,并准备使用同样对角线的未来音符,我们估计。

现在,我们“重新说它是一个星系Notte6β,没有。它拥有自己的许多优点,你似乎已经挑选了那些。高级铸造,大电池和带有强大芯片组和3GB的设备齐全的相机肯定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封装。

然后,30%Weren“T相信以至于所有上述所有值得三星都要求A9的值得。还有人们还有那些通常的威胁的大粉丝,6英寸是怪物。我们知道,我们也有一些这样的辛辛。

但最终,大多数人都说了。所以,三星,如果你“重新读了这一点,你就会让对尺寸的信心投票,现在提供6英寸的星系笔记6。也许可以在数字前带回空间,无论如何都是如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BB 10远离死亡;今年另一个Androi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A9(2016)获得了粉丝的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